close

屈臣氏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比起百貨公司,他很小,但五臟俱全。

可以讓女生們每每只是去買個衛生棉,

卻在屈臣氏流連忘返個一小時以上。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他們的開架美妝商品,

女孩們對這些塗塗抹抹的東西總是沒有抵抗力的。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Maybelline Pretty & Healthy Dolly Bright

媚比琳 好氣色 CC輕脣膏 漾色粉娃娃系列六色。歡迎大家觀賞!

 

 

這是今天的六位主角!

漾色粉娃娃系列 CC輕唇膏。

外盒的顏色看起來很馬卡龍吧!

六支唇膏放在一起,我的少女心又大爆發了~好美呀~

001.jpg

 

 

六色由左至右分別為

棉花糖親親,粉紅馬卡龍,翻糖玫瑰,

芭比緞帶,蜂蜜果醬,櫻桃糖霜。名字是不是很夢幻呢。

002.jpg

 

 

這是試擦在手上的色澤。

由於是輕唇膏,所以我覺得它們的顏色是比較輕透的感覺,

色彩很夢幻,但顏色卻不會很膩,而是帶些透明感。

003.jpg

 

 

這是素唇照。

004.jpg

 

 

將棉花糖親親試擦在唇上。

在唇上的效果是淡淡的粉紅色,透出些許自己的唇色。

005-02.JPG

 

 

這是粉紅馬卡龍的試色。

感覺跟第一張的棉花糖親親顏色滿類似的。

不過個人覺得還是有微微的不同。

這個顏色是比較沒有那麼粉的淺粉色。

006-粉紅馬卡龍.jpg

 

 

這支是我的心頭好。翻糖玫瑰。

顏色稍微重一點,但卻不失透明感。

整個顏色的表現非常好,不會太厚重,

透明感也維持得很好。是一款很優雅的顏色。

007-翻糖玫瑰.jpg

 

 

這個顏色比翻糖玫瑰淺一點,感覺上是比翻糖玫瑰再溫和一點的顏色。

008-02.JPG

 

 

這是蜂蜜果醬的試色照,

唇膏帶一點橘色系。我覺得很有活力但卻不會突兀覺得顏色很跳,

我想是因為這款唇膏主打“輕”唇膏,但有透明感的關係。

009-02.JPG

 

 

最後是櫻桃糖霜的試色照。

我覺得是有一點粉膚色調的輕唇膏,擦起來很自然又有氣色。

我覺得這系列的唇膏很適合年輕的大學生,

或是想低調OR喜歡清新感的人使用。

唇膏本身有相當的保濕度。

有種擦上潤唇膏的感覺,但是又有輕透的顏色。

在唇上的表現很自然,顏色不會說很重,給人很有壓力的感覺。

所以即使素顏擦這系列唇膏,

我想應該也很適合不會顯得突兀,同時給予好氣色。

010-02.JPG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