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收藏腮紅,打亮與修容的產品。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光亮光澤的質感。我覺得化妝很重要的就是光澤度。

膚質的光感很重要,可以讓一個人的臉蛋從平面跳躍到立體3D。

化妝除了底妝跟眼影很重要之外,五官的立體度打造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難怪看老外化妝總是修容,修容,再修容!打亮,打亮,再打亮!

今天我想分享一盒我自己很喜歡的腮紅打亮修容盤,歡迎大家觀賞!

 

 

今天分享的是這盒,

Makeup Revolution的Golden Sugar 2 Rose Gold腮紅盤。

001.jpg

 

 

外盒背面有各個腮紅的色彩圖示提供參考。

001-1.jpg

 

 

簡單的黑色外盒。

002.jpg

 

 

打開來看,噠啦!很美吧!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這盤的色澤噢

除了右上1與右下1是無光澤的修容腮紅之外,

其他六色都是有光澤的腮紅。超美的,難怪這盒命名為Rose Gold。

003.jpg

004.jpg

 

 

這是在黃光下八色腮紅試色在手上的效果。

但這樣看不是很清楚,沒關係,接下來讓我們來更仔細看每個顏色。

005.jpg

 

 

這是上排四色分別在黃光與白光下看起來的效果。

左一是帶有珠光的粉膚色調,左二則是珠光偏橘,

左三是淺金色,右一則是無珠光的修容褐色。

008.jpg

 

 

這是下四排腮紅分別在黃光與白光下的效果。

左一是黃色調較少的淺金色,左二是帶有珠光的粉紅色,

左三是古銅金,右一則是無珠光的古銅褐色。

011.jpg

 

 

這是八色分別在衛生紙上呈現的效果。

014.jpg

 

 

現在我要來試用看看腮紅盤。這是上完基本底妝的正面照。

臉頰看起來沒有什麼立體感。

013.jpg

 

 

上完基本底妝的側面照。

感覺臉部尤其是蘋果肌的部分比較平面,沒有那麼立體。

012.jpg

 

 

現在我用腮紅盤混合其中幾色刷在蘋果肌的部位。

015.jpg

 

 

腮紅的顏色是選擇珠光帶一點橘的色系,

希望做出有光澤但自然的效果,因此偏紅的色彩在這裡不會加入太多。

IMG_0348.jpg

IMG_0349.jpg

 

 

顴骨的部分由於有上腮紅以及修容和打亮的關係,

五官的立體度相對於之前變得較有立體感以及光澤。

IMG_0341.jpg

IMG_0342.jpg

今天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